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中心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桥梁工程系1977级校友参观陆地交通地质灾害防治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来源热点新闻  发布者:yangying     日期:2018-04-10 11:36:06   点击数:  

    2018年4月9日,在学校122周年校庆即将来临之际,土木工程学院桥梁工程系1977级30余名校友重返母校,回忆往昔的校园时光,感受今日母校的发展变化。下午4点30份,校友们在岩土工程系主任马建林教授的陪同下走进陆地交通地质灾害防治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进行参观学习。
    马教授首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整个申建过程及于去年12月25日通过国家发改委竣工验收后的进展情况。然后马教授带领大家重点参观了实验室现已建成的中国最大的8m×10m地震模拟振动台,并详细介绍了振动台的负载能力,相关参数等。校友们纷纷对实验室先进的硬件设备,对土木学科的快速发展赞不绝口。参观结束后,马教授希望校友们以后抽时间多回学校走一走,看一看,多多关注和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