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中心新闻 > 正文

教育部直属高校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专项检查工作组参观陆地交通地质灾害防治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来源热点新闻  发布者:yangying     日期:2018-05-26 13:10:29   点击数:  

2018年5月24日下午4:00,教育部直属高校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专项检查工作组一行六人在副校长蒲云,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处长关勤川,副处长俞建海,土木学院副院长兼陆地交通地质灾害防治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闻毓民,副主任赵灿晖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实验室。
    赵主任给专项检查组一行人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目前已建成的台面尺寸为8m×10m的中国最大地震模拟振动台及将要建设的3m×6m振动台副台的具体情况。针对来宾们提出的相关问题,闻院长一一给出了答复。检查组一行人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给与肯定之余也对一些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们希望实验室能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进一步加强规范化管理工作,更好地服务土木学科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