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中心新闻 > 正文

CSM裴适龄教授访问陆地交通地质灾害防治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发布者:     日期:2018-12-21 17:55:01   点击数:  

    2018年12月17日至19日,美国科罗拉多矿业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裴适龄教授应邀访问陆地交通地质灾害防治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其间,裴教授就国工实开放课题召开了研究进展研讨会。裴教授还介绍了其若干研究进展,包括:其承担的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项目关于高层重木结构的抗震理论和试验研究进展、防火研究进展,该项目计划与2020年进行足尺振动台试验;木结构湿度和霉变监测实践;结构抗震试验技术和理论研究进展。
会后与实验室相关研究人员探讨了竹木结构合作研究和试验项目的联合申报工作,同时还就长江讲座教授申报达成初步意向。

    Shiling Pei教授现任教于美国科罗拉多矿业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主要研究领域是基于性能的多灾害防治、结构的力学行为研究、新型木结构和大型振动台试验。在2012年荣获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雷曼德C瑞思研究奖,担任2011年Tuscaloosa和Joplin飓风灾害调查委员会委员,担任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木结构分委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