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中心新闻 > 正文

‘国工实’教师参加2019桥梁结构抗震防灾与工程创新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者:     日期:2019-12-27 16:12:30   点击数:  

      2019年12月20日-12月22日,由浙江工业大学和同济大学共同主办、西南交通大学协办的“2019桥梁工程防震减灾与工程创新国际会议(2019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ngineering Innovation and Seismic Mitigation of Bridges)”在浙江省杭州市浙江宾馆隆重举行。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学院秦顺全院士、李永乐教授、庄卫林教授等19名海内外知名专家参会。‘国工实’副主任庄卫林教授作了大会报告,副主任赵灿晖教授和技术部长邵长江副教授作为分会场主席作了分会场邀请报告。参会教师展示了‘国工实‘在结构学科抗震防灾等方面的最新理论和技术进展,获得了与会专家学者的好评。

                                             

                                  庄卫林教授做“强震后山区公路地质灾害演变规律及公路灾后重建的一点思考”大会报告

                                     

                                                                               西南交大参会代表合影

      本次会议历时三天,由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等全球8个国家或地区,国内23个省份、77所高校及科研机构、29个企事业单位、2家著名学术期刊社,总计450多名国内外专家学者与会。会议共安排学术报告140场,内容涵盖了桥梁防震减灾、多灾韧性、工程创新等前沿领域。会议闭幕时,组委会决定2020桥梁结构抗震防灾与工程创新国际学术会议由西南交通大学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