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Ertugrul Taciroglu教授来校为研究生 举办学术讲座

来源学术活动  发布者:     日期:2016-05-14 15:09:57   点击数:  

2016年5月13日晚上19:30,由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陆地交通地质灾害防治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办的校庆系列学术讲座在我校九里校区逸夫馆4209隆重举行。本次学术讲座的主讲人是来自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土木与环境工程系Ertugrul Taciroglu教授,参加讲座的有土木工程学院的老师及该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Ertugrul Taciroglu教授2006年荣获美国国家自然基金CAREER奖,2011年荣获美国土木工程协会Walter Hub奖,2015年当选美国土木工程协会(ASCE)工程力学研究所会士,同时他还兼任ASCE Journal of Engineering Mechanics、EERI Earthquake Spectra等学报的编委。

    本次Ertugrul Taciroglu教授讲座的题目是《加州桥梁基于性能抗震工程的试验和理论研究》。在讲座中,Ertugrul Taciroglu教授为我们讲述了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进行的基于性能抗震的试验和分析工作,内容包括针对加州已有桥梁和实测地震动的桩土相互作用、桥台-桥梁相互作用、非线性分析方法进展、系统识别方法。


1.jpg


2.jpg


  Ertugrul Taciroglu教授精彩的讲座使得在场的学生对其研究领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同学们纷纷提问和教授进行交流,现场讨论热烈,同学们受益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