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国家工程实验室老师参加“2014结构试验技术国际研讨会(第一届)”

来源学术活动  发布者:     日期:2014-09-15 13:10:25   点击数:  

2014年9月13日至14日在中国重庆举办了“2014结构试验技术国际研讨会(第一届)”,参会人员由全球36家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和学者组成,其中12位国内外专家学者就结构试验方面做了大会报告,并进行了现场交流。陆地交通地质灾害防治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以下简称“国工实”)副主任闻毓民、赵灿晖教授及占玉林副教授参加了会议。

会后代表们还参观了桥梁工程结构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借此机会,“国工实”的老师们还与防灾科技学院、东南大学和同济大学等知名教授就实验室建设、管理及发展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他们增进了彼此感情,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428383379036016529.jpg

国工实”副主任闻毓民、赵灿晖教授及占玉林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