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cation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合作 > 正文

闻毓民副院长率队赴成都城投城建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问交流

来源热点新闻  发布者:yangying     日期:2018-03-20 16:50: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扩大陆地交通地质灾害防治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的影响力,更好地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3月19日上午,我院闻毓民副院长率队访问了成都城投城建科技有限公司,就双方所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行人员有我院院长助理占玉林,地下工程系副教授申玉生、章慧健,建筑工程系副教授刘艳辉,建筑材料教研室高级工程师李福海等。

访问期间,城投科技集团技术研发部部长李骏骁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城投科技公司的地铁盾构管片和综合管廊预支产品生产车间,海绵城市铺装产品产生车间等。随后,闻毓民副院长一行与城投科技公司总经理杨宇聪、技术部部长李骏骁等举行了会谈。双方分别就关键技术的突破、人员培训、学生实习基地的建立、科技成果的转化与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会谈于上午12点左右圆满结束。